贾利军教授荣获上海市“2022年最美就业服务专家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3-01-19浏览:13设置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贾利军教授荣获上海市“2022年最美就业服务专家志愿者”称号。上海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成立于2016年,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统一领导下,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服务对象已达几十万人次。

贾利军教授作为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成员一直致力于为就业求职者提供各种就业指导,积极参加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各项活动,广泛参与相关就业调研工作会议,为全市的职业指导与就业工作献计献策。代表性理论文章《疫情背景下谈大学生就业促进的动力机制建构》为高校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从根本上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多次举办面向大学生的职业指导讲座与活动,提出复合生存背景下未来就业的新趋势;参与市级“每人1小时,公益接力100小时”在线一对一咨询指导服务,为残疾人就业者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多次接受来自看看新闻、解放日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劳动报、公益时报的专访与采访,就职场个人价值、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会组织的就业拓展等问题进行解读,通过镜头向求职者传递正确的择业观和积极的就业心态。

贾利军教授是中国管理50人成员,上海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聘专家, 教育部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专家组成员,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企业文化专委会副主任、管理哲学分会常务理事,上海市高校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示范机构龙英堂书院创始人。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