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召开

时间:2019-09-29浏览:136设置

9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在理科大楼A302会议室召开。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经管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会议传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其中的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计划。岳华指出,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重点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完成“八个一”,即:安排1次学习体会交流;党支部书记进行1次轮训;党支部书记要讲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进行1次认真检视;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召开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和学部近期有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安排,包括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音乐党课、“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并重点对学部拟于十月举行相关活动进行了研讨和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学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事宜。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岳华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支部要以更高昂的精气神和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检视整改,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