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举办求职就业主题分享会

时间:2019-10-14浏览:503设置

9月27日下午3点,经管书院在田家炳教书院418教室举办了求职就业主题班会,出席活动的有经管书院团委书记杨亚星,上海地产集团旗下上海城方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钱一婷、品牌市场部经理刘波,201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曹琮艳,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及2017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

钱一婷首先为同学们带来“解析求职热点”的专题讲座,她从企业招聘用人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选择、面试技巧、求职心态、职业规划等,让同学们在真实的互动实例中发现求职发展中的要点事项。随后,钱一婷在专业与行业的关系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为同学们今后择业就业排疑解难。最后钱一婷也代表城方公司热烈欢迎在场学子前往城方实习和求职。

钱一婷讲解求职情况

嘉宾与同学积极互动

刘波对上海地产集团及城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就上海地产集团和城方品牌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城方公司针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租赁政策进行了介绍。

刘波介绍上海地产集团城方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曹琮艳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就业经历,为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提供参考。同时,曹琮艳对于实习、面试、职场规则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提供适用性建议。

曹琮艳分享职场经验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为同学们转换一番视角以了解企业人才招聘的另一面,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HR在选拔人才过程中的需求和标准,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技能,收获理想的工作。杨亚星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主题分享会能明确求职方向和职业目标,利用在校期间的各种科创活动和社会实践类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期待同学能把握机会,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杨亚星对活动进行总结



图文|刘逸能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