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社会力量迅速驰援,汇聚资源、共克时艰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友会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859

校友及社会力量迅速驰援,汇聚资源、共克时艰

在学校和衷共济、守望相助的非常时期,校友和社会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筹措物资,为保障留校师生学习生活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学部1997届校友、上海道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鑫第一时间通过上海道杰公益基金会向学校捐款100万元,设立用于资助和慰问学校抗疫过程中的困难学生。2004级世界经济专业博士校友、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密切关注学校防疫工作动态,通过奥盛基金会捐赠保障物资。不少校友也行动起来联系捐款捐物,为校园防疫贡献力量。在2011MBA校友余旭煜、2010级学部校友李宜泽的分头联络下,旺旺集团紧急调配物资驰援学校;2001级金融系侯立鸣校友联系宋福旺先生开展物资捐赠;2012MBA校友陆妮娜联络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捐赠相关物资。学部经济学院学生家长也为在校学生捐赠相关物资,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奥盛基金会捐赠物资



旺旺集团捐赠物资


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学生家长捐赠物资



学部校友会等也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共同驰援守护母校。目前,学部校友及社会人士的爱心还在源源不断汇聚学校,99级工商管理系施屹校友、90级经济学硕士严正校友、96级房地产专业穆晓峰校友,学部校友会秘书长白露、16级工商管理吴婉君等慷慨捐资......大家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爱在师大,广大校友及师大之友的襄助和支持也成为师生度过抗疫关键时期的重要保障和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