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北站艺术中心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47


202073日下午 经管学部校友会在校友邀请下走访了位于静安区(天目中路383号)的北站艺术中心。双方就静安区扶持中小微及初创企业政策、园区活动策划、人才交流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后续互动可行性进行了积极探索。


北站艺术中心隶属于静安区北站街道,为打造十分钟公共文化圈,提升公共文化品质,北站街道集萃地区文化元素打造近3000㎡北站艺术中心,包含北站剧场、读者.北站阅读空间、吴昌硕海派艺术中心、京昆文化体验馆等核心主题,以文艺演出、阅读分享、展览展示、文化培训为主要功能,以简约、清新、时尚的设计风格,融合东西方文化特征,展现了公共文化开放性、亲和力的内涵,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校友介绍,目前静安区在针对初创企业扶持政策方面力度空前,体现在场地补贴、首创补贴、社保补贴、驿站助力计划、创业见习补助等诸多方面。对于师大校友的创业孵化,北站街道就创业服务站将给予全方位支持。


此次交流取得了圆满效果,双方对于后续工作的对接充满信心。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静安区北站街道企业服务条线王琬琰校友、北站艺术中心主任张婧、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校友会副秘书长刘裴光以及部分园区代表企业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