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召开2020年校友日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254

   2020918日,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在中北校区物理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友日工作部署动员会。

 

  本次会议面向全校各院系校友工作负责老师,旨在沟通2020106日校友日活动的筹备进展及相关防疫要求。会议另一个重要议题是号召各院系在7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为针对性开展各自校友活动出谋划策,以此献礼母校大庆。




  今年校友日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年初肆虐全球的疫情到现在都未消停,学校对于如期举行今年的校友日活动非常重视,相关防疫工作也是慎之又慎。同时,明年即将迎来母校70周年校庆以及建党100周年大庆,值此迎双庆的关键时刻,2020年校友日返校活动更具非凡意义。

 

  目前,校友返校热情高涨,预计返校人数将超历史峰值,达到1200人之多,返校的班级数也将超过90个。经管学部校友返校规模也远超往年,预计占总体返校规模的三成有余。本届校友日当天将首次发布华东师范大学电子校友卡,这对于广大校友来说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好消息。从会议精神来看,电子校友卡或将扩大发放范围,但本次将采取窗口期集中申领的形式展开。除此之外,相较往年活动流程的另一个变化是,今年将开放校史博物馆的参观。

 

  经管学部校友会欢迎广大秩年校友回家看看!一年一度的校友日是我们共同的盛会,让我们在这收获的金秋十月相聚母校,相伴丽娃河畔!

 

 

以下为校友会活动详情链接:2020年校友日日程安排







注意:所有入校人员需要提前报备审批,并于当日携带身份证刷证入校。没有身份证人员将一律无法入校!另,当天人员众多,敬请绿色出行。校友会工作人员将及时联络此次预约返校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