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认证

国际认证

AACSB International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 【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我部于2014年6月获得AACSB会员资格,取得AACSB会员资格是申请AACSB国际认证的前提,标志着我部向申请通过AACSB认证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EQUIS 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创办的一个以认证为形式,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的国际认证体系。


AMBA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 ——是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AMBA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专门从事MBA的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