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美国锡拉丘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

交流国别:美国

选拔范围:公共管理学院研一学生,本科绩点需高于3.0

语言要求学生须提供下列两项英语语言能力测试之一的成绩:思(IELTS)或托福(TOEFL)。最低分数线请见下表:

项目结构:

1.     第一学年:9月至次年6月在华东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学习

2.     第二学年:7月至次年6月在锡拉丘兹大学马克斯维尔学院学习硕士学位课程

3.     第三学年:在华东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学习

 

学费与资助

1. 学生若被录取,签证费、食宿费、国际旅行费、医疗保险费等由学生自理。

2. 学生需向东华师大公共管理学院支付第一年及第二年的学费,并向锡拉丘兹大学支付第二年在该院校学习的学费及费用(2019-2020学年学费预计每学分1630美元)。

3. 加入该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可转换至高9个华东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学分至其在马克斯维尔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学分中。(以2019-2020学年学费标准为例,学分转换后学生约可省去14670美元学费,或总学费的22.5%。)转换学分须在学生申请锡拉丘兹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项目时,由马克斯维尔学院公共管理与国际事务系审核并同意。同时,锡拉丘兹大学及马克斯维尔学院致力于为优异的国际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如奖学金、补贴、助教等方式助其完成学业目标。